Sunday, January 25, 2009

大团圆,大团圆~
不管心里有多远~
好朋友,在身边~
我们约定这一天~
yeah!!不知不觉,就到了年除夕,也是鼠年的最后一天。
哗~快快过啦~
因为,鼠年,对我来讲,并不顺利,还遇上血光之灾。
而即将来临的牛年,我肖马的,果然年运最旺的一个。
没有什么劫,就据说事事顺利,只是有点烂桃花。
哈哈!!
但,命运,还是得自己掌控的。

刚和其中四位好朋友从马六甲回来。
平时的我,上马六甲是飙130-140km/hr
可是今天却只驾八十,九十公里时数。
因为什么态度行动嘛!
被捉超速的话就不用过新年了。
还以为今天马六甲会特别塞车。
但却一路顺畅叻!
果然老天作美,而且还遇到贵人啊!
真是个好预兆。
事情是这样~~~~
走shopping的时候突然发现parking卡不见掉了。
不见掉要被罚款三十块。
哗~~~惨咯!!不还车也没得出。
只好到服务柜台去。
刚好那服务生是华人。
她还很好下。
就用talkie walkie讲讲一下。
过后有个保安就来,拿了一张卡给她。
她就拿给我,叫我不用还罚款,直接还parking费。
而且也没骂我叻,很友善。
真的是贵人啦。
不然就要还多余的钱了。
哈哈!!
今天没买到什么。
只买了一条衣和一条链。
我要买长袖衣却没看中,不然就是很贵。
晚餐又去吃了日本餐~~
唉~~我还是吃不惯日本餐~
还吃不下,硬硬啃~~~
唉~~~
但这次厉害了~没拿太多盘小寿司。
因为,是超贵了咯。
过后,我们去了jettyK歌。
哗~~第一次去那里。
环境很好,价钱也公道。
一小时才二十一块。
不是算人头费的哦!
我们一直疯歌。
宰鸡宰鸭~
当然,我也不忘唱了‘为你而活’!
哈哈!!是吵到~~~像宰牛一样。
不懂外面的人会不会听到。会吓跑人的。
哈哈!!
结果唱到喉咙破掉~~没声音了啦!!
哈哈!!
今天去马六甲一趟,他们真的很开心。
我唯一遗憾的是有人不能去。
但,还是有机会的,对不对啊?

现在,要写我这整个礼拜的故事了。
成绩出了。
哈哈!!化学不及格,这是预料到的。
其它的物理和数学还蛮ok的!
下次我要做更好!!
其实,有件事我很伤心也很担心。
就是我的奖学金。。
那天,我们打去jpa问了。
我朋友的钱已经进了。
只有我,还在process~
说农历新年过后才有。
可是为什么偏偏都是我?
我很怕,他没进给我。
两千块叻~~不是小数目~
怎么办?我真的很耿耿于怀。
担心拿不到钱。唉~~~
我已经山穷水尽了。
买书都有问题啦。
还有。那天在wetex遇到了她。
我真的~~~很难堪。看到她之后,我很伤心~
回想起我和她曾经的一段感情。
我超喜欢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这首歌。
完完全全描述了我对她现在的心情。
但,我和她是绝对不可能再一起了。
只能握住拳头,默默为她祝福~~~
我朋友还很够力。
一群人进去她做工的地方,让我难看不宜。
最后我还是跟她聊了几句。
试着与平常心和她讲话,压抑着自己的感觉。
我,我们还是朋友。
祝你幸福快乐。
当然人要向前看。忘了过去吧!
我身边还是有人一直关心我的~
是很幸运的事~

今天就是除夕了。
明年就大年初一了。
在此,恭祝所有朋友,及我的部落格访客,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大吉大利,财源滚滚,心想事成!!! 牛转乾坤行大运! 发财发财发大财!! 世界永远和平。 也不忘愿我事事如意,成绩飙升!!加油加油!!

4 comments:

Zhen Huan @ YChen said...

一个小时21还不算贵???我30五个小时。。。。

有些事情习惯就好,你会向前看就很好了

祝你心想事情,学业进步

luckycat8888 said...

也祝你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waa!!!!
gong xi gong xi~~
wish u ... erm
shi shi xun li
xue ye jin bu ???
long ma jing shen
shen ti jian kang
wan shi ru yi


n



n







n












n


n of cuz cai yuan gun gun lai~~!!!!wakaka...
haha...n wish u n ur "dream gal" ??? tian tian mi mi lo...if u got...haha...>_<

Anonymous said...

你就别再耿耿于怀啦。。放心,JPA会进钱给你的。。
啊不然,你就天天去烦他们咯!哈哈。。
其实,他们的工作效率还不错。。
怎么说?为了联络上我,他们打了两通电话到我家,一通到手机,但,还是没联络上我。。他们在我上课时间打给我叻,怎么听?就让手机在口袋里抖不停咯。。最后,JPA就叫我家人传话咯。。
出乎我的预料,足足打了三通,我还以为他们打了一通没联络上就会算算去,让我开始对一部分的政府部门刮目相看。。在这里,还是要称赞它们一下下。。哈哈。。
你还真的挺乐观开朗,是个常会对自己说加油,然后,真的有加油的那种。。
在这里,也要说声:好好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