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梦.她与我

我要把,我做的梦,写在我的部落。
不然,我会把这意义的梦给忘了。
那是一个很甜蜜的梦。
是我,和她的梦。

我驾车,要载她去一个地方,至于什么地方,已经开始迷糊了。
可是,我们迷路了。
当时,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就下车去问附近的人。
可是,我去问了很久,很久,很久。
让她一个女孩呆在车上。
我也一直找不到人问。
我当时很惭愧,一到车,只见她不知手拿着电话,似在按些什么,模糊了,记不起。
我一上车,就一直和她说对不起。
可是,刹那间,她突然拥抱我。
紧紧的拥抱我,而我们没说话,就停留在那时刻。
过后,我也继续开车了,也到达了目的地。
下车之前,我再一次问她,向她表白我的心意。
好开心啊!她点头答应了。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真的。
我们很甜蜜!
可是,那只是在我一瞬间的梦里。
醒来过后,再美的梦,也就这样消失结束。
一切又回到原点。

最近这几天,一直会梦到她。
可能我一直在想着她。
我发觉我真的很在乎她。
每当她要去哪里,我都会把她优先帮他载她。
我也真的很想陪她,哪怕一秒也好,静静呆在她旁边也好。
也许这样,让我很多期待,但也只能等待。
她是我第一个追求的女生。
我又不知如何表达。
但却担心让她对我有恐惧。

我的这个梦,能够成真吗?


我希望,她会点头。真的希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