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yeah!!!happy new year 2009!!!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祝我心想事成^^
当然,你们也是~
2009年了,有什么期待呢?
其实,并没什么啦。
只希望年底考试能考好成绩,最后一年了。
pre-u不能开玩笑。
怎样迎接来临的新一年呢?
新年前夕一早,就爬起来,参加表哥的结婚典礼,到教堂去。
看着一对新人,随着悦耳的乐曲,走在红地毯上,深受着各位的祝福,是多么美好的事。
真的好幸福哦!
当他们说了一句‘我愿意’,顿时我非常感动。
要维持一段爱情,真的很不容易。
对方要有包容心,忍耐心,一起走过一切的考验,再走上红地毯~
结婚,是情侣之前的契约~
不能违背~

晚上,去了星星小食的结婚宴席。
场面好多人哦,就连新加坡的亲戚也来。
食物,也~不错啦~
就一直吃一直吃。
肚子饿了嘛~
哗~惨咯!
还给亲戚灌红酒~
喝到有点醉,头昏昏的。
宴席结束后,还驾车去跟朋友一起喝茶倒数。
驾到blur blur.....
嘻嘻!!可是很失望的是,
我们看不到烟花啦~
麻坡,死城一个~
唉~~

---------------------------------------------------------------------------------------------------

我的2008年事件大故

一月 - 骑摩托撞四脚蛇后跌在路旁,伤了右脚和右手,
及身体右边部分。

一个月不能走路,使我不能做工,失去工作。

二月 - 伤势终于康复。在手机店工作。

三月 - SPM成绩公布了。得了9As,1B,1C成绩。
好可惜EST拿C,但还是很满意。
- 中不到matrik,很伤心,三晚没睡因为中不到。


四月 - '没大事件'

五月 - 开始了中六的生涯。

六月 - '没大事件'

七月 - 当了学校的电脑学会主席

八月 - 无意中当了学校少狮会(Leo Club)
的副主席。
顿时,认识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少
狮会朋友。

九月 - ‘没大事件

十月 - 再来一次,跌摩托因为撞猫。
结果,伤了左脚,左手,身体左部分,
而那只猫跑掉。
害我 一个礼拜没得去学校,一个多月残废。
- 和一位朋友吵架,斗冷战,蛮轰动的。
这件事让我耿耿于怀。


十一月 - 年底考试成绩出来了。我也留在6 Atas Pintar。
唯一遗憾的是有一位好朋友没能一起同班。
- 我脚也好了九成,至少能够打羽毛球。

十二月 - 和那位朋友和好如初,让我很庆幸快乐。
- 大姐被派到森美兰做工,
果然如我所愿被派 到离麻坡一百公里以外的地方

- 二姐突然宣布要注册结婚。



我的2009年目标

- 在每个考试拿到最少CGPA 3.5 分或以上。
- STPM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
- 希望能够遇上知己及归宿,再次踏上爱的班机

- 让自己快乐一整天,不再烦恼。 - 突然发财!


送走了2008年,迎接了2009年。
2009年,万岁!!!
预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
意,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4 comments:

chiachyi said...

happy new year^^
i got matrik but i din go, wil u punish me??
lol

HuiHui said...

lol.我來了`

哇,原來你的成績很好!
呵呵

對阿`
讀了stpm覺得不想酱快离乡背井了`

呵呵~`

要stpm了`加油哈`
呵呵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f6 oso nt bad wat,as u said,ur ah gong gv u money wor..hehe
anyway,all de best in dis new year
be de best,beat de rest

AmAnDa Lee said...

骑摩托撞四脚蛇后跌在路旁?!!!
三晚没睡因为中不到。
再来一次,跌摩托因为撞猫
你真 的挺[衰] 的~上辈 子欠这 些动 物人 情,这辈 子他 们来讨 债了。哈 哈~
matrix中不 到3晚没睡 觉? 我1晚没睡 觉都会死,你是怎 么撑过 来的?
无 论 如 何,旧 的一 年过 去了。抛 开旧的观 念,以一 个全 新的观 念看 待人。事。物吧! 这 样也 许能 够让你从不 同的角 度了 解自 己该想,该做,该学的事。有 些事 情耿 耿 于 怀亦是无 济 于 事。
把它 们最美的那 一刻收 藏在记 忆的最 深处,偶 尔回 忆起 来,嘴 角微 微上仰的时 候,你会发 现其 实自 己的心 态决 定了自 己的痛 苦。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