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了。
没办法~开学了嘛~
什么都要忙
忙着温习,忙着补习,就蛮忙下的。
这篇,是我2009年你一张贴!
新年新希望。想把我部落打造成推荐部落。
但还是要一步一步慢慢来。
今天在我部落加点功能。
希望访客们看了我部落就留下评语哦!

上个拜六和朋友们去吃了自助火锅。
贵咯~不华~
因为没包水。
但我们也吃蛮多。
吃两三round。
要结账的时候还被guard住,因为没吃完。。
只好乖乖回去座位啃下东西咯。
好像小孩子一样,吃都吃得不自在~
哈哈!!

为了开学剪了一头短发。
谁知还不pass,还给ah kok捉。
把我的名字抄在他的笔记。
哈哈!好像是“死亡笔记”。
我管他叻!才不要剪。
没必要咯~
而且对我来讲已经十分十分地短了啦~
超不喜欢短头发。
像coconut head,傻头一样。
头可断,头发不可乱嘛!!


然后,至于老师~
没什么大改变。
还以为ah kok会教我们数学,哪知没有~
是有点失望咯。
PA还是由Ibrahim(吗达)教。
给他教,最多一个月来两次。
化学给ah chan教~~
两个字形容~
完蛋~
我化学要靠自己和补习了。
想到前几天还给我炸就好笑。
明明是她错,还很有信心说,课本写错。
哗~超不甘愿的咯。
结果,我又问又问~这回,她才不那么自信了~
还不敢说自己错,给个借口说要去check check看~
omg~~嘻嘻!!

随着开学,当然学会活动也不能少。
在planning着我电脑学会的活动。
但我更想希望和外州学校的学会一起联办。
这样,不只有意义,还能增加课外活动分。
在此,想呼吁一下。
如果您愿意和我校电脑学会联办活动,可以留下留言和联络方式, 我会再联络你。我可是很诚心和各校合作的。
此外leo club也将办一系列的慈善活动。
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
要积点得吧!!

下个礼拜有考试。
唉~完蛋啦~等死吧的。
全部都忘记掉了。
form 6真的不好读啦。
很多很多很多。。
我的migraine又发作了。
尤其是做数学的时候,头就一直痛痛痛。
唉~正做点!
不可以这样~
要拼,才会赢!!!
实现我的愿望,不能输他们!!

最近我真的手头紧。
以为拿到奖学金,就有一笔钱用。
谁知,到现在都没消没息~
问老师,老师就一直叫我sabar(忍)~~
好不耐烦啦一直等等等~
再sabar下去我就要去sabah了啦!
大马的阿公很爱开玩笑的咯。
讲要进钱给我,现在,一分钱都没有。
骗人的啦。。。
我要买书,都不足够钱买。。
更别说其它东西啦~
果然,钱不够用啊~
求财神到我家门口,保佑有财源滚滚^^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三个礼拜。
哈哈!!好喜欢红丹丹的气氛。
麻坡贪吃街最近布置得红咚咚的~
好有新年气氛。
下次拍个照给大家看。
新年到~~~财神到~~
财神到我家大门口~~
hope so吧^^

2 comments:

HuiHui said...

拿到獎學金啊~?

大馬的阿公真的會寄拉~
我也拿到`

全班華人都拿到了`

可是我們是畢業后,
錢才進到的~

你耐心等等咯~~

我們RM1000
你們也一樣吧~?

Zhen Huan @ YChen said...

第一次来你blog,感觉八错八错

开学好像每个人都不习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