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我回来了

久违了,我熟悉的部落。
久违了,我的心情之窗。
接近一年了,我重新踏上你。
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
以为有了女友,就不需要部落。
可是,你究竟是我最好的心情之窗,也是我唯一的空间。
忘了部落的密码,今天突然好奇一个一个试,终于给我开到了。
或许是你知道我心里的困处,让我再一次接近你。
我有很多话,想说。
假如你是人,会听我诉苦,会给我意见,会安慰我,那会是最完美的了。
可惜,每人能明明白白我的心,每人接近我,没有朋友。
我的部落,我会把我的心情,再次泻在你身上。我需要你。

1 comments:

Zhen Huan @ YChen said...

我也常以为我自己可以离得开部落过。
不知道值得庆幸还是可悲,到头来还是回到原点。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