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欣儿,我一直在等着你....

五月十四日晚上,
她,跟我提分手..我很不甘心...
很伤很伤,用尽所有方法挽留她,却没办法...和他在一起。
一年又四十六天,曾经甜蜜过...
可是我却伤了她的心,没有陪她,没有了解她的心,种种不成熟的举动...
分手后的我,的确崩溃了...
六天没睡好,梦到她,会爬起来,独自在角落哭...
吃也没吃好,一天的食量,却少过一餐的食量,吃了还吐...
此时,怎个人忧郁起来,家人,朋友,甚至她的家人,都很担心我...
我失去了我自己的斗志,失去了我的目标,失去了我的灵魂,
怎个人,就像一艘船,沉进大海里,再也找不回自己...
有时想放下,吃了很多panadol,却还是不能控制我对她的冲动...
朋友每个劝我,安慰我,我却听不进...
每天都以泪洗脸,不管是家人,朋友,她的家人,同事,看了都心酸...

五月十八日晚上,
我去了她家,和她爸妈聊天...
她爸说了很多人生道理给我听...
做人要乐观...
做人要积极,不能消极...
做人要先了解自己,在了解别人...
对,他说了没错,我太悲观,可是,我还是无法松懈自己...
心里感到很重..
我对她,是真心的...
六天的夜里,一直在深思着我的过错,我知错了...真的知错了...
可是,却太迟了...
隔天,老板找我聊...
他,问我人生重大问题...
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我真的打不出....
他要我花几天时间去想,在给她答案...
这个问题,此刻松开了我心里的结...
他说了很多佛理,我看到了一些曙光...

我会振作,我会对自己更好...
我会一直等你...
我会做给大家看..
我要做全新的蔡顺升..
我会一直等你...
你看得出我的真心吗?
希望你也会是等我的那一位...
欣儿,我对你的爱不会停止...
我会等你...一直等你...

1 comments:

AmAnDa Lee said...

感情的问题是属于你和她的世界的插曲,如果非得要听信那么多人的劝告,不如听听你自己的声音,想清楚自己的价值在哪里,只有学习更爱自己,你才能找到被爱的理由。 容我坦白说一句,因爱颓废已经不是这个世纪应该存在的事情,用真感觉勇敢面对现实与实际行动才是正面的解决方式。一个成熟并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单纯的因为一个理由而与你一刀两断,也许因为某一方狂追累了,或是觉得遥望的方向不同,坚持固然值得鼓励,但不要消极。要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