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就算全世界的人要我放弃,我还是会坚决地等你...

七个晚上了,没有一天是能睡好的...
昨晚,我又忍不住地哭泣...
有时,我真的很无助...
她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却不给我机会...
我已经渐渐变得憔悴了...
七个晚上了,自己双倍的痛苦,一直缠留在我心中,喘不过了...
告诉自己,我会好好的...
可是我也是有很无助的时候..
你已经不能像从前这样了...
我真的很伤心...
伤心到没能吃,没能睡,没能提起劲...
一个机会,就这么难给吗?
我已经得到惩罚了,难道还是没资格得到机会吗?
我累了...累快干了...
很多人要我放开她,不值得...
难道我真的要这样?
欣儿,就算全世界的人要我放弃你,我都会坚决地等着你...
你说你要时间,不是没机会...
几年都好...我都会在这里,一直等着你,一直爱着你...
感谢那些关心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会尽量去好好...
欣儿,你有看到我写的东西吗?
我等你,一直等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