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欣儿,等你的当儿,我会放开自己...

昨天下午,我又让她恐惧了...
活该的我,为什么还是控制不了自己,不是说好了,要冷静吗?
现在,她不理我了...
她说,她明白我的痛,她是过来人...
可是,她真的知道吗?
我不是爱上别人啊...真的很辛苦很痛...
或许,我还是不明白她的感受吧...
她说了很多很多我之前的错,对她的不好..
我承认...可是,我不想辩多,因为,我知道自己的缺点,努力在改过...
太迟了吗?我也是有优点...难道,优点永远小过缺点吗?
可能是我想太多,可能是我还不明白...
现在的我...已经分不清什么该想,什么不该想..
我试着了解自己,重新想一遍...可能,从中能够找到我需要的吧...
当然,我也是有失控的时候...
无法否认,九个晚上,我没睡好...
无时无刻梦到你,起来就留眼泪,睡不着...
想找你,却不能...
很想放开自己的时候,思想却不允许我...
每个晚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也是心里沉重...
多希望你能回复我...可是,我没有资格要求什么了...
是我当时不珍惜...
人,还是要过日子,时间,真的会是最好的良药吗?
我好期待,我做回自己...
有很多人,一直陪着我,其中,是之前的她...
当初离开她,的确,她很伤心...
当时,她心脏有孔...
可是,她依然渡过...
她教我如何渡过,重头抬起头...
可是,我让她失望,听不进...
人生,就不该活得这么凄惨...
我会振作...
她,应该不会想到我的部落...
如果还能,我希望,我能把我的心声,不只写在这里,我也想亲自告诉她...
因为,只有告诉你,我才能把捏在自己的心事发出来...
或许,以前没这样想,可是,现在,我真的希望,能够告诉你..
一个人,心里很沉重,真的很辛苦...
欣儿,经过昨天,我告诉自己,我这次一定会好...
一定...一定会...
我的部落,也只有陌生人知道,
她不会看到..
可是,我会把我的真实日记,说出来...
多希望,你能够看到我的改变...别不理我...
欣儿,我会一直等你...
等你的当儿,我会放开自己...

为全新的我,加油打气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