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Are you gonna finish strong?

请你,花个三分钟,看看这部短片...
记得,把我的音乐暂停,把音量开到最大声...
它没有华文字幕,但,请大家用心观赏...



棒吧?一位无手无脚的人,却能够坚强的站起来...
看了这部短片,会否觉得很感动,很自卑呢?
我确实被这部短片打动我的心,他,让我流泪...
我很佩服他...
我仔细听了很久,一句一句写下来...
Because I tell you, I’m down here, face down, and I have no arms no legs;
it should be impossible for me to get back up, but it’s not!

You see, I will try one hundred times to get up, and if I fail one hundred times;
if I fail and I give up, do you think that I’m ever gonna get up? No!

But if I fail, I try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bu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s not the end. It matters how you gonna finish. Are you gonna finish strong?

And you will find that strength to get back up…like this…

当他重新起来的那一刻,我顿时,流泪了...
他的精神,真的让我很惭愧...
况且,我是无缺陷的人...
几天前的我,因为一些波折...
使到整个人没有神,自暴自弃,不能抬头,一直过着忧郁生活...
十多天不吃又不喝,整天让身边的人担心...
折磨自己...
我还算什么呢?

我真的很惭愧...
我不该这样,我该拿得起放得下...
我是平常人,上天给我完美的身体,我确折磨自己,何苦呢...
看了这个短片后,原来,人生有起起落落...
哪里失败,就重那里站起来...
一直试,不放弃...
直到成功为止...

人生,其实也多样化,让美好的事给我们开心快乐...
人生,也就像波浪,起起伏伏,有了冲进,才有动力...
人生,其实可以很美好,看你怎样对待自己的观念...
人生,可以从别人,吸气我们真正的快乐,让自己生活自在...
人生,其实还有很多,我会一直思考...这只是一小部分..
因为,人生绝不能放弃...

欣儿,人生观念,我正在慢慢学习...
您知道吗?
学习,不只是为了您,也为了我周围的所有人...
我已经慢慢学习改变,因为,我想追求我的梦想,我的唯一...
您应该不会看到吧?
因为,等你的当儿,我学习放开,学习人生,学习自己的弱处...
没关系...改变,不需要证明...希望,你能看到...

朋友们,愿意分享你们的人生观念吗?
愿意给我意见吗?
分享一下你们的感想...
让我们为人生,充实自己,创造更美好的自己...
因为,我也想,让自己更充实,更美好...
谢谢大家...为我们的人生万岁...

1 comments:

Jo Jo said...

第四次观看这录影
四次都让我哽咽落泪
人生嘛
就唯有经历过了苦,
才能体会到成功的甜蜜
经历过了痛,
才能理解生命的真义

人活着难免会碰上些曲折和绊脚石
唯有跨过这些障碍
才称得上是真正体会到了人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