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十七天的我,还是等着你,也在改变着....

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过...
告诉自己,一定要改变自己...
告诉自己,一定要控制自己...
可是,有些时候,我还是会觉得很无助,很辛苦...
就好像染上毒瘾...

我好怕拜六礼拜...
尤其是我一个人的时候...
思想,不在我控制之中...
觉得自己不是我...
笑,也不是发自内心...
面对家人,我会说话...因为,我不想让家人担心我..
面对朋友,我不说感情事,因为,我很固执,他们都说不住我,就车大炮,哈哈大笑,也只是一时...
告诉自己,不能哭,可是,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许多人,要我放弃,说不值得,我真的做不到...
就算不值得,我也会坚决...
有时,真的觉得很累很辛苦...
一直想着辅导师的话..
至少,还有起作用,让我能判断我接下来该做的事...
情绪方面,我真在努力在改....
她说,一位男人绝对不可能因为一位女人而改变...
俗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绝对不同意....
我一定会改着我的情绪....
改着我的态度...

回想起来,我其中一个问题,就是我的驾驶态度...
之前,我很感性的驾驶,不能控制情绪...
我驾驶已有三年...
是时候,要改善了...
我会从我驾驶态度下手...
我要充实自己,让她觉得我有安全感...
我要振作...做个成熟长大的男人...
因为,我的心,始终只有她,欣儿...
有时,觉得写在这里,很没意义...因为她也看不到...
有时,也很想希望她能看到...
可是,我还是决定,写给自己,和陌生人分享...记载我的人生旅途,我的过程...
我会把我的改变,我的心情,我的一切写在这里...
就算她不会看到,也没关系....
真心希望,她会发现我的改变...
我不再懦弱,我会振作,我会改变...
唯一一件事,就是,我会坚持我的坚决...
欣儿,我还是要强调...
我会改变自己,哪方面都好,我一定会更长大,更理性...
因为,我愿意接受你的一切,接受你的家人,接受你的性格...
让你有个依靠,有盏灯为你发亮...
或许之前我做不到,一直很自私...
可是,如有机会,我一定顺着你...一定会更理性的做你男友...
因为,我明白了一句话...
当你顺着一个人的时候,你也会发现,其实对方也会顺着你...
我会做到,顺着周围的每个人,还有你...
欣儿,我是真的爱着你,坚持地等着你...一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