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逝去的爱情,我不再执着....

好久没写部落...
上了大学,什么都忙....
但,我慢慢,摆脱了我心里那个结了...
我不会再执着不再属于我的爱情...
我不会再一直死求挽回那的爱情....
我不会再天天注意你的面子书...
你有你的生活,我也有我的生活...
我,真的很爱你,可是那已经过去,一段逝去的爱...
的确,我曾经在大学为你掉眼泪...
的确,我曾经为了你而患上忧郁症...
的确,我曾经为了你想过要轻生....
可是现在,不会再的确...
你伤害我,你对我说了难听的话,我不会再在意...
可是,我不会再和你做朋友...
因为,你曾经是我最爱的人也是伤害我最深的人...
朋友说得对,我仿佛跨出一个小圈子...
大学里,让我生活更有意义...
我伤心难过,有朋友帮我擦泪...
我不会把我的部落有你的东西删除,因为那些已经过去没意义...
那些贴,就当做是我的回忆,让我知道,因为你,都是你......
没有你,我还是会好好活下去...
就算我哭,我会告诉自己,这次,真的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哭....
电脑播着一首歌.....
就让,我们,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2 comments:

Sieu Hong said...

顺升。。加油噢!!!我们会支持你的!!!GAMBATEH!!!

Anonymous said...

酱才对吗老蔡~~~嘿嘿~~加油~~





小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