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不管晴天大雨,我还是,是我自己,蓝天...

多五天就快要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可是一个人庆祝..
对自己唱生日快乐...
对自己许愿...
想起往年,有她陪我庆祝...
送我衣服,送我喜欢的熊,送我手环...
可是如今,没了....
记得我们的承诺吗?
你说过....我生日当晚,你会给我一个答案,了断...
可是,你却把当天当成是你的噩梦来临..
我到底做错说错什么?
这是你给我的承诺,不是吗?
我只需要你的答案,一个了断...
我知道,那段爱,已废墟,可是,我还是等你那个最后答案....
生日当时,也是我接受最残酷的事实,也是我20年来最悲痛的一次生日...
可是,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痛痛的大哭一场!!
男人流泪,到底有没有错?
何人可以回答我吗?
我是很感触地男生,只怪我脆弱..
每当回看我的部落,我都很激动,很难过...
我到底做错什么?
到现在,我真的很不甘心....
为什么说变就变?
我好累哦...呵呵...
但我知道,了断过后,我不会再执著与你...
20岁的那天,我会永远记得,我曾经,这样受伤过....

说到生日,不只要面对残酷的事实,还要面对考试....
我好怕考试噢....
每次都是抱着开开心心进考场的心态,却闷闷不乐出考场...
一路来,我都对自己的考试好没信心...
尤其是科学科和数学...
好压力好紧张...
老实说,我不喜欢选择理科...
可是,没办法,之后按着头皮去读...
进了大学,开始上课,没有一日是睡超过4小时...
是睡不着呢?还是什么?我好不晓得...
今早凌晨,终于给我感觉到,他的存在...
躺在床上,还没正式入眠,突然感觉有人动我的床,感觉有东西躺在我旁边...
顿时,一股阴气,让我马上跳起来...
那是真实吗?还是我想太多?还是我太累?
我不知道....的确,被吓到脸青青...
可是,想了想,没必要怕吧...
我做得起,站得正...
没做亏心事,没什么耿耿于怀....
最近,认识了某人...
带给我好亲切及好熟悉的感觉...
觉得,感觉好好噢,聊天的时候...
觉得什么都谈得来....
可是,日子久了,感觉,我好像渐渐被避开...
发了好多短讯,也没回复....
我,吓到你了吗?还是,我又做错什么呢?
我好怕等待....
每时每刻一直注意自己的电话...
哈哈...疯了我...
回复我,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好吗?
对你,有一点动心...

看了好多朋友们的部落...
好开心,好甜蜜的部落...
回想起,我好久没有发快乐的贴了...
每天都是在说我的心事...
没错,我好久没有真正的快乐...
我努力在寻找我的快乐...
我想回到16岁的蓝天,永远抱着无忧无虑的心情,望着一片蓝蓝的天...
我想要快乐...
我希望,会是我另一个快乐的贴....

到此...一位受过很深很深的伤害,又渴望爱情,又寻找快乐,又想要成功的男孩,

Blue Skyの有故事的人



2 comments:

Sieu Hong said...

原来你是为了这件事情。。蓝天啊蓝天。。你要振作点啊。。我们一班朋友会永远支持你的。。加油加油!!!

Jo Jo said...

算一算,看来今天是你生日吧~
生日快乐噢~把一切的不愉快都给抛到九霄云外~
每一天的天空都是蔚蓝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