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一个人的生日...一个人的从新出发...

终于,八月二十二日...到了...
的确,那天,真的很忧郁...
考完了试,就一个人到处流荡...
作了好多一个人的事情....

当天,没有朋友陪伴...
孤单的我,背了一个书包...在吉隆坡这个大城市,到处走...
仿佛自己是来自孤单北半球...
到一个陌生,又不熟悉的地方...走过国家体育馆...
想起,今天好像有饥饿30活动哦..
其实,我好喜欢参与类似康乐活动...
就算饥饿都好,却能够把你的烦恼丢出云霄外...
让自己轻松快乐起来,也能认识好多朋友...
想起来...最后一次参加这个活动好像是3年前吧...
下一次,我一定要参加!我一定要疯狂开心!

过后,自己一个人去吃麦当劳...
我曾经跟朋友说过...
吃麦当,会很开心的...
因为麦当先生永远微笑着...
M字形,代表全部人的笑容...
吃了,就会笑...是真的吗?
当天,我真的去尝试...
叫了GCB给自己...哈哈..
生日,一定要吃好的嘛...
不可能又是普通汉堡...又是薯条!!
我每次都吃不完薯条的叻...
可是,当天,我一个人,怎样都好,都把薯条啃完...
我知道,不会有人再帮我吃...
看着麦当先生的笑容,我真的好喜欢...
问问自己,我多久没有真正的笑了?
我最多,只会无奈的,微微笑着...

过后,自己一个人,去看了电影...
好奇怪吧?我也不知..就突然想一个人看电影..
坐在陌生人之间...其他观众,一定觉得奇怪...
他们会不会认为,我是来自寂寞边界的一个小村,来到电影院呢?
想笑,却不能大笑,觉得会很丢脸...可是,我落泪,自少我自己知道...
反正,我落泪的时候,有谁看到呢?
男人,到底落泪是好事坏事呢?
说到电影,我选择看了一部爱情电影...
那就是“恋爱通告”...
王力宏主演和主导...
电影里的爱情,总是甜蜜美好...每
段都可以看到每个情人拥有得到机会的权力...
可是我呢,机会都没有....苦苦哀求,还是挽不住...
为什么,电影情节,不能会是在我身上呢?
谁晓得?事实就是残酷,只是看你如何面对...
而我,却选择以悲观心态面对...
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好傻?
我问我朋友,你们看那部电影,有没有哭?
他们回答,从头到尾都是笑戏连连也...
可是,我真的有落泪...
落泪不是因为感动...
落泪因为回忆之前...
我们也曾经那样甜蜜过...

看完电影.....去了starbucks喝咖啡...
选择独自坐在户外,一边喝咖啡,一边沉思...
其实说难听,是忧郁...
咖啡,根本都不甜...
外面热热,喝入喉咙,却是冷冷的....
是我心理作用?还是什么?
真的,好....忧郁....

过后,再去了secret recipe吃蛋糕...
我好爱secret recipe的蛋糕!!
因为很有感觉!
叫了一小片的蛋糕,心里对自己唱着生日快乐,独自许愿....
生日当时,一定要有蛋糕吧?哈哈...
当然,我也做了礼物给自己,就是两分钟的短片...


承认,歌声有点问题...可是,我好不喜欢一个人唱生日歌...
我好不喜欢一个人!
真的很不喜欢......................
当晚,为什么我打给你的时候你不接我电话?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要回答我?
你知道,真的很伤心吗?
不知道,对吧?你一点也不在乎!!!
我算什么?你说啊!!
我对自己说过,过了20岁生日,
我一定会放下!我答应我的朋友!!
这次,是真的!最后一次!!
我不会再固执!
20岁了,长大了!!我一定行!

其实,我的生日,不完全是一个人...
当晚,我的同系朋友,买了蛋糕,为我庆祝...
我知道,当时,我并不是很enjoy参与那个celebration...
可是,有你们,真的很好...
结果,自己被盖了蛋糕,还被捉去tiang中aluba...
哗...我还要庆祝我的父亲节的喂...
大学,有你们真好...


隔天,还以为我的生日就此结束...我的大学死党....
邀我去mcd...
以为只是纯纯的吃个晚餐...
真的没想到,他们既然给我惊喜...真的很感动....真的.....
结果,在mcd众多人面前,又被盖一粒蛋糕...哈哈!!那时的脸像狗一样...
真正的蛋糕出来了...
是一粒水果蛋糕喂!!!
好喜欢!真的....

还好只是棉花蛋糕...被cup下去...够力...
我好喜欢的水果蛋糕!

好开心,预想不到还有多一个蛋糕...


我的死党兄弟姐妹!


此外,他们还买了汤圆豆腐花给我..
好好吃哦!

两粒汤圆黏在一起,会让你们,尤其是男生想到什么?知道就静静就好..哈哈!



重点来了!!我的神秘礼物!!

超级无敌臭豆腐!!!

当然,好吃的东西不能一个人独霸嘛!
要一起分享!Brother嘛!!!
看看他们的样子...




Micheal兄阿水兄!

槟城仔!香喷喷哦!




再来就是我!!麻坡仔!!
味道是臭到.....像狗一样!!哇塞!!


有他们这帮死党,我会ki siao...哈哈!
可是,真的很开心!很感动!好开心!

我知道,我不是自己一个人...
身边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陪着我...
今年的生日,我不是一个人!
因为,我友好一大帮的朋友陪我!
朋友,想说,有你们真的很好...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真的...

过后的日子,我会勇敢,抬起头走下去..
我要永不言败,越战越勇!
最重要是,我一定要找回自己,找到自己真正的快乐...
绝对不能一直活在过去...
我一定要为我的明天铺路打算!
我一定会是那顶最蓝的天空!

一个人的生日,换来一道彩虹,在蓝天上画上一片云彩...
一个人的旅途,就开始从新出发!
让小鸟,陪你飞翔着...
蓝天!加油!

To XXXXXX,
i dunno why u recently no reply my msg...
i kept waiting waiting...
is it what i said last time scare u?
or is it u busy recently?
or is it u feel i annoying?
many question appear in my mind...
haiz...dunno la...

but,i care abt u...


1 comments:

kennt said...

看了这篇,很感触~~
虽说不怎么在乎是否会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但在生日当天,是多么希望有人陪在身边和自己一起度过~~
朋友,要开心哦~高唱《我是一只小小鸟》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