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一个无助的下午

10/9/2011,我不知道,我以什么状态去驾车~
结果,不小心,撞了前面的车~
的确,是我的错~
前方车停下来时,我不知我的心,在想什么,就没刹车,直接撞下去~
‘嘣’的一声,我顿时像梦中清醒~
惨了~知道自己出大祸了~
我当时也不知如何是好~
对方一直向我敲诈~
还好,我舅舅,和我爸爸,来帮我解决~
从警察局回家后,我很伤心~
直接躲在房间哭泣~
我当时怕到了~
很无助,真的很想有人安慰~
我舅舅,上楼来安慰我~
一直安抚我~
21岁了,我好像是个长不大的小孩,需要人家的安抚~
舅舅和我说了很多经历,不停地让我安定下来~
我也很觉得对不起我家人,尤其是我亲爱的爸爸~
他很冷静,帮我解决一切事情,也出钱帮我还了不必要的花费,更出钱帮我修车~
他知道我隔天需要驾车上KL读书,就直接把车送去车厂,希望来得及~
爸爸做的一切,却说出没半句责备我的话~
这让我更内疚,更不好过~
我好傻~为什么我会这样撞下去~
我太不专心~
我脑袋在想什么?
我不敢驾车~
隔天,我决定踏巴士上KL,我需要一段时间让我克服恐惧~
这次是小车祸,如果在高速大道这样开车,我岂不是没命?
可是有些事,不是说不要想就不要~
我无法控制~
现在回到大学了,我也希望,能够让我自己真正平静~
我希望,我会好过~~
最近,我做了很多第一次~
而这次,是我第一次车祸~
我会永远记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