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不会表达的蓝天,希望会有YES的一天~

阴影?
她有她的阴影,我也有我的阴影~
阴影是无形的~
对我来说,阴影并不能忘掉,却只能遮盖掩饰~
这一切,都是时间的变化~
时间过得越久,本身经历事情也多了,自己的阴影也随之淡化~
但并不排除我们能够忘掉阴影~
我相信,只有对的人,才能让我们重新走出来~
多大的阴影,也只不过是过去事~

我相信,她会是我的对象,她会是我对的人~
我是怎么认识她的呢?
说起来,也很有趣吧~
是她的一位学姐,也是我的同乡朋友,介绍给我,叫我去add她~
我还记得,她approve我的时候,还会主动问我,“你懂我是谁吗?”
觉得很特别~通常,一般人会发,你是谁,不然就不睬你~
过后我记得,我就回答,“哦~我乱乱加人。”
就这样,我们开始聊天了~
直到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交换书的那天~
过后再一起出去的日子~
我都一一记得~
她伤心的时候,总是不会说出来~
但,不懂是哪里的力量,就我会感觉出她在伤心~
口说一些事情,我就知道她有问题~
但我知道她并不像让大家知道她脆弱的一面~
我知道后,我也不拆穿她,我知道,她需要认同~
我会尽力去逗她,让她开心~
直到她要下线,再送她一句,不要想太多,一切会变好~
我们没有一直传手机短讯,也就只有上网聊聊天~
每当看到她在线上,我会显得很开心~
但有时,我不敢找她,怕会让她觉得,我是一直很烦的苍蝇~
就一直看着,直到她下线,我也就下线~
有时,就算我再累也好,我也宁愿陪她聊天,直到她下线,我也安心~
总觉得,她是一位,女强人,就学业很优秀~
但有时,知道她读书很辛苦,却能说自己没事,我知道她很压力~
我唯有送她一句,“dun worry,be happy”,让她好过~
她说她怕寂寞,我愿意牺牲我回乡时间,刻意陪她~
和她在一起,我仿佛回到自在的我~
我曾经告诉自己,我不相信爱情~
她的出现,让我知道,真正的爱情,是存在的~
坦白说,我也曾想过放弃追求她~
因为我很怕受到伤害~阴影嘛~
我不是一个会表达爱意的人~
我以为以我的行动,能够打动一位女生的心~
我担心我是一厢情愿,但却控制不了自己对她的爱意~
我曾经想过很多告白计划,可是我却没做到~
我确少勇气,因为我重来没像任何女生告白过~
那时的告白,是我一生中,以最大的勇气,最长的时间,去准备,去表示~
前天的告白,确实吓了她~
可是还是不成功~
她说她还放不下阴影~
她说她需要勇气~
我明白~

今晚,没看到你在线上,不知是不是你刻意离线,还是逃避我,还是你在忙着~
我不知道能怎么办~

我的心声,你能看到吗?
我不会再纠缠了~
我会等下去~
我愿意陪她走过她的阴影,她的恐惧~
我愿意成为她的男人,让她开心~
我愿意,等待那个答案~
我不会放弃~

因为,
我对你有感觉~





2 comments:

Zhen Huan @ YChen said...

高興 leh...你放下之前的陰影

jacquelyn said...

加油哦..^^
support u here!!!

Post a Comment